close

為什麼要介紹錢都 連鎖店不都一樣嗎? 不不不 這家在興安街跟慶成街口的錢都是有特別裝潢過的 堪稱燈光美氣氛佳 


圖:門口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座位區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吧台區(抹布破壞鏡頭阿)      吧台區上方的燈

老闆蠻親切的 店裡的員工服務態度也都很好 再來就看食材了 菜盤的高麗菜跟一般的錢都比較 量有多了一點 
中間的是我的大眾牛肉 肉質不錯蠻嫩的 量對我這個女生是ok 對男生可能稍少 滷鴨血必點 至少一盤都會有五塊
而且不會零零散散 都是結實完整的!


發現這家店後 跟朋友聚餐聊天都會選這 經濟又實惠 東西的味道也上的了檯面 喔!忘了說湯頭 他的湯頭真的很有味
道 不會像白開水也不會死鹹 讓愛喝湯的我加了四五次有吧! 每次自己要到自助區拿湯壺來加湯 
老闆不忙的話就會趕緊跑出來接手過去 說他來就好 服務一百分喔!

吃了幾次還注意到老闆的另一個貼心小動作 他們的帳單是放在桌子下面 客人結帳時都會忘了拿 
我想一般的店應該會跟客人解釋帳單的位置 然後請他回去拿過來結帳 但他都是微笑的說 等我一下喔~

然後自己走出吧台到客人位置上拿回帳單來結帳 屢試不爽 不管那個位置離吧台多遠
價位在兩百上下 結帳時老闆會給你一張集點卡 集十鍋送一鍋! 有兩次我沒帶集點卡 老闆主動再給了我一張 
這間店蠻多人選擇開同學會和家族聚會的 我就遇到兩次了 其中一次 她們還用了好多張集點卡 應該有折了五六鍋吧! 
想說老闆少賺了 沒想到他還是笑嘻嘻的 大推!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crying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